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周苏红和朱启南入学浙大 不会退役实行弹性学制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浙大获悉,雅典奥运冠军、中国女排主力队员周苏红和雅典奥运射击冠军朱启南已注册成为浙江大学2008级新生。 >>你如何看待奥运冠军成为大学生

  周苏红1979年出生于浙江长兴。11岁进入长兴县少体校开始排球训练,1999年入选国家女排,2008年以女排主力接应二传的身份参加北京奥运会。

  浙大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玲玲老师说,目前周苏红已经办完所有注册手续,确认成为浙大学生。

  周苏红入读的是英语系。对此王老师的解释是这是周苏红个人的意愿。“为了帮助她打好基础,我们已有一位老师通过网上邮件等方式陆续辅导了她一年多。”同时浙大也已为她特别制定了详细的个人学习计划。据王老师表示,周苏红一旦回到浙大读书,将基本和普通学生一样上课。

  按照浙大现行的管理制度,本科学生实行弹性学制,最长可以用6年时间读完。

  据悉,奥运会射击冠军朱启南昨天也刚刚到浙大报到。他将入读浙大行政管理专业,本科。朱启南出生于1984年,浙江温州人。

  但有关部门表示,进入浙大并不意味着他们退役,“他们会处理好学习与训练之间的关系”。 本报记者 俞熙娜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苏红 | 朱启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