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广药冷静对待申花换帅 老总:换帅未必削弱实力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上海申花本周末将做客越秀山球场,但在赛前该队突然爆出主帅吴金贵火速“下课”的消息,接任者是在今年6月离开了河南建业主帅位置的贾秀全。

  主帅“病退” 外援缺阵

  上海申花本周有“麻烦”

  上海申花俱乐部在9月3日发布通告,通告称:“申花主教练吴金贵由于长期带队征战中超,身体劳累,近期感到不适,身心难以承受中超联赛激烈、紧张的节奏。

从保护吴金贵的角度考虑,申花俱乐部决定,同意让他休养。同时,申花俱乐部将聘请贾秀全教练行使球队在余下中超联赛中的训练和比赛指挥权。”

  据悉,吴金贵在9月3日的例行训练后感到不适,随后到附近的医院进行了身体检查,得出的结果是,吴金贵患有心脏早搏(注:早搏是主动性的异位搏动,是较常见的心律失常之一),需要在近期住院治疗。吴金贵随后将检查结果向申花俱乐部作了汇报,申花老板朱骏立即作出决定:吴金贵因病离职,贾秀全接任主帅。

  上海申花在中超联赛中暂时排名第二位,但距离榜首的陕西中新有5分的差距。最近,上海申花还同时受到李玮峰转会风波的影响。吴金贵突然“因病下课”的消息来得过于突然,所以外界纷纷猜测这与朱骏近期对球队状态不满,以及朱骏长期不信任吴金贵有关系。在事件发生之后,吴金贵对记者表示:“我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其实职业教练‘上课’和‘下课’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我现在对这个看得很淡了。俱乐部已经给出了官方的说法,我服从俱乐部的决定。”

  在上海申花火速“上课”的贾秀全,本赛季已经是第二次担任中超联赛球队主帅,他在今年6月从河南建业主帅的位置离职。而在此前,贾秀全也在上海申花两次担任教练。贾秀全在今天中午带领上海申花抵达广州,备战与广药中一在周末的中超赛事。据悉,李玮峰的转会问题引起了上海申花内部的分化,而这次的吴金贵“下课”更激化了矛盾。加上上海申花有两名外援在今天上午分别返回哥斯达黎加以及洪都拉斯,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北美与加勒比地区外围赛,因此,上海申花本周的“战斗力”大减。

  申花换帅事发太突然

  广药关键做好“自己”

  所谓换帅如换刀,但贾秀全在两天内就要带队比赛,并且遇到种种不利因素,所以上海申花这次换帅有可能换来的是“钝刀”。这对广药中一来说是否利好消息呢?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给出的回答是“否”。

  “在8月22日的总经理会议上,(大家)就强调了这个赛季中超联赛有这么一个特点:前半程,球队主教练下课的情况比较多。会议特别提出希望俱乐部与主教练之间能够沟通好,促使联赛稳定健康地发展。没想到,下半程一开始,上海申花就出了这样的大事。我也是晚上才知道这个消息的,现在有很多消息,很混乱,我还是觉得太突然了。”宁智雄说,“这对于本周末的比赛当然会有一些影响,但我们根本不会去想这些。”

  宁智雄向记者介绍:“沈祥福指导还是按照既定的计划进行训练,并拿着上海申花此前的比赛录像带给队员分析,以便安排有针对性的战术。实际上,影响最大的还是他们的两个外援缺席。至于新帅上任,我觉得很多球员为了给新帅留下好的印象,反而会更加拼命地比赛。而且贾秀全可以通过(我们的)录像带来了解我们,我们却没有他最近带申花的比赛录像。这些都是不确定的因素,所以,我们只要做好自己就是了,不能考虑太多。”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朱骏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