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周海滨凶猛滑铲难逃离场 泰山客场险平长春(图)

新华社发

  王永珀(右)和主队球员闫峰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记者邵守志摄

  时报9月4日讯(记者訾言)今天晚上,中超第4轮的一场补赛在长春打响。鲁能泰山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凭借西切罗和王永珀的进球以2:2逼平长春亚泰队。

  由于刚刚输给广州,本场比赛泰山主帅图巴调整了首发阵容,韩鹏取代李金羽,而刘钊替换了苑维玮。比赛刚开始9分钟,泰山队获得左翼任意球,王永珀传前点,西切罗甩头攻门,将皮球送入网窝,泰山队1:0领先。
第23分钟,场上出现争议,周海滨同裁判理论领到黄牌。第36分钟,周海滨前场逼抢中凶狠滑铲犯规,再次得到黄牌,最终被红牌罚下。上半时临近结束前亚泰队将比分追平,当时主队队员右路传中,曹添堡巧射破网,1:1。

  下半时率先破门的是亚泰队:易边后不到两分钟,曹添堡禁区前头球争下落点后,杜震宇直接送出吊射,此时李蕾蕾距离球门过远,虽然奋力回追,但也为时已晚,眼看着皮球进网。此后,亚泰队凭借人数上的优势一度压着泰山队打,并且击中门柱一次。被动之后图巴果断调整阵容,崔鹏和吕征相继登场。第79分钟,日夫科维奇中路直塞,韩鹏转身突破时被拉倒,泰山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王永珀助跑后右脚大力劲射,皮球击中人墙后稍有变线,主队守门员宗垒在原地做出扑救动作,但球速太快,皮球还是飞入球门右下角。此后吕征还错过一次单刀机会,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本场补赛以后,泰山队积29分,在积分榜上升至第二名,距离榜首的陕西队还有4分差距。9月7日,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同省兄弟青岛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韩鹏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