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霍华德对奥运金牌爱不释手 称其为国效力的铭证

    搜狐体育讯 9月4日,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男篮“梦八”主力中锋霍华德自从获得奥运冠军后,对金牌爱不释手,到哪里都要携带并且展示一番。

  霍华德还希望自己有机会参加伦敦奥运会,就可以卫冕并且获得个人的第二枚奥运金牌,他在周四回访自己位于亚特兰大的母校时说:“我希望成为美国队的一份子,自从获得冠军,我想最好就是球队再有机会集中,这样我们就有机会去卫冕。

”说到这里,霍华德还拿出金牌攥在手里,无论金牌在他的妈妈手中,还是自己手中,霍华德总是目不转睛盯着。

  身高2米10的霍华德无论去母校的体育馆参观,还是去喝牛奶,都携带着金牌,他同时捐款50万美元给亚特兰大的基督徒学院开展体育规划。150名学生加入到欢迎霍华德回来的仪式中,虽然远不如韦德在佛罗里达欢迎会人多,更不如菲尔普斯主持周六直播节目听众多,但霍华德还是很紧张,在正式发言之前,他说:“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希望不紧张,我不希望人们说‘德怀特回来了却发抖’。”

  霍华德到哪里都带着金牌,并且展示给人们看,当他的母亲看过金牌送还给他时,他盯着金牌上的红箍看,发现有一些雾蒙蒙的,赶快拿大拇指擦干净,霍华德说:“它应该闪着光芒,他证明我为国效力,很高兴成为创造历史的一份子。”回到母校是霍华德旅程的第五站,他已经在两个篮球训练营、一个麦当劳活动和一次“奥普拉脱口秀”节录录制上展示过金牌,该节目将在下周一全国播出。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