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老板朱骏显派头 将乘私人飞机给贾秀全捧场

  联赛一场接着一场,新官上任的贾秀全如今最缺的就是时间。不过,老板朱骏已经放出话说,会给贾秀全3轮的时间。“贾导需要一个熟悉的过程,前3轮比赛,我是不会给他任何压力的。”

  朱骏和吴金贵的隔阂早在两个月前申花客场打长春亚泰的比赛时就已经产生。

当时,听说有媒体报道朱骏表示其在前一场跟辽宁的比赛中打了假球后,吴金贵非常生气,在与亚泰比赛前三个小时他找到朱骏核实此事,吴金贵当场表示,如老板不信任自己,自己请求辞职。据吴金贵回忆说,朱骏当面否认自己曾经说过这番话。

  这起风波看似在朱骏和吴金贵的这次谈话后平息了,不过朱骏还是十分慎重地留了一手。据悉,从那之后,他就着手跟贾秀全取得联系。但是直到申花客场与绿城战平后,朱骏才最后动刀。“为什么申花能赢下强队,比如排名第一的陕西,还有北京,但偏偏赢不了像成都、辽宁、浙江这样的弱队呢?”

  只是,这样的教练更替,带给贾秀全的是更大的挑战。本周末,申花将客场对阵广州,接下去,申花还有连续两个客场,然后,申花回到主场跟青岛打一场比赛之后,马上又是客场作战。这个阶段,是申花最为困难的一个阶段,因此,朱骏给了刚刚接手队伍的贾秀全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贾导毕竟刚刚过来,接手球队,需要一个熟悉的过程。因此,从现在开始的3轮比赛,我是不会给他任何压力的,不管打成什么样子,我都不会怪他。”

  今天,在球队搭乘的航班起飞后大约半个小时,朱骏也将乘坐自己刚购买的专机从上海飞往广州,亲自给贾秀全助阵。这是朱骏购买了专机后第一次在国内试飞。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贾秀全 | 贾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