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谢亚龙2009年新年下课 男足新任主帅锁定洋教头

  这锅粥 就快馊了

  谢亚龙2009年新年下课

  近日,足协召开中高层干部会议,谢亚龙、南勇和杨一民的分工进行了调整,杨一民重新接过女足的管理,南勇又负责男足,而谢亚龙得以从国奥队抽身出来,他现在的职责是“负责全面工作”。

  除了对国字号掌有大权,之外还要掌管联赛部、青少部等等其他部门的工作,就连香河基地的工作谢亚龙也会具体过问。另外,东亚联盟轮值主席发生了变化,设在9楼东亚联盟的办公室也将“撤编”,谢亚龙也退出了东亚联盟主席的位置。

  不过,足协一些中层干部会后分析认为:此前谢亚龙在多个场合已经表达出了自己会离开足协,因此即便他重新“负责全面工作”,也会力保在离开时,不会对足协具体工作有大震动。

  据悉,总局对各中心负责人的任命大致会在2009年1月下达,至少在总局的任命没有下来之前,未来半年里这个模式将不会发生变动。一些足协中层也分析表示:“接下来几个月这个安排应该都不会变动,今年就这么过渡。”

  本报综合报道

  这锅粥 喝到头了

  申花主帅吴金贵神秘下课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上周五晚,在同本报记者喝茶时,吴金贵还在憧憬他本赛季的夺冠大计,然而昨天,吴金贵就神秘地下课了。申花给出的原因是:吴金贵身体有问题,需要休养。而昨天下午,吴金贵在和记者聊天时大声笑道:“你看我身体有毛病吗,我一会还要开车去接儿子呢。”

  乱世中超,乱世中国足球,乱世申花。本赛季,在欠薪三个月后,吴金贵带领的申花队目前暂居联赛第二位,在联赛还剩一半的情况下,申花的这个成绩应该说还是不错的,朱骏这个时候拿下吴金贵,很是让人吃惊。知情人士称,朱骏拿下吴金贵,主要还是吴金贵不听他的话,在战术安排的底限上,吴金贵一直坚持自己的原则。另外,申花还拖欠着不少工资和赢球奖金,“也许金贵为了这个事情和上面争过,所以惹怒了高层。”

  有意思的是,申花的两次换帅都同绿城有关系,上赛季,申花客场被绿城逼平后,朱骏换掉了吉梅内斯,起用吴金贵。而本赛季,再度同绿城踢了个平手后,朱骏又拿下了吴金贵。

  这锅粥 等米下锅

  男足主帅锁定洋教头

  在足协的中高层干部会议上,另一项议题就是重组国家队和女足,目前,男女国家队的选帅程序已经启动,男足主帅人选排除了土帅,锁定洋帅。

  不过,在选定洋帅之前,足协首先要解决的是,谢亚龙当政时期在各队安插的领队。男足的蔚少辉和李晓光在之前的世界杯预选赛和国奥备战中饱受批评,而李飞宇和张建强在女足也和主帅间有很大冲突。如果不解决领队的问题,请来再好的洋帅也很难留下。

  2011年亚洲杯由于天气因素,被提前至2011年的1月份开始,因此,亚洲杯预选赛也不得不提前,中国队最早的比赛将在2009年1月14日开始,现在距离比赛还有5个月时间,挑选外教时间紧迫,因此足协现在启动选帅程序也是为了外教尽快上任。按照往常的选帅程序,一名外教从接触、谈判、签约和上报总局至少要经过两个月时间,足协现在开始实施组队计划已经有些紧张。

  此外,女足也将进入组队阶段,新任教练何时上任也将在近日揭开谜底。在经过了多曼斯基和伊丽莎白的阵痛后,国产教练继续执掌女足将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

  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