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湖北奥运冠军明日回家 廖辉:累得睁不开眼睛了

  本报讯(记者熊凌洁)奥运会结束已近半个月,但由于参加这样那样的活动,湖北籍的三位奥运冠军明天才正式返家,他们将乘坐上午的班机回到武汉,参加下午在东湖宾馆进行的表彰大会。

  日前,51枚奥运会金牌获得者前往香港、澳门访问,于9月2日回到北京;3日,广东、四川等地的冠军们相继返回原籍并参加当地为他们举行的庆功大会。

  湖北奥运冠军们什么时候回来?据省体育局方面的消息,湖北的表彰大会计划安排在明天举行,三位冠军杨威、程菲和廖辉中午12时左右抵达武汉机场。

  昨晚,记者连线了廖辉。据他透露,由于八一队的庆功会昨天举行,因此各方协商后,决定将湖北的表彰大会安排在6日。谈到奥运会后的经历,他的最大感受就是一个“累”字:“累得我眼睛都睁不开了,所以参加活动时总是往人群里钻、免得被别人看到,呵呵。”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