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比否认哭求转会 最后时刻皇马却错失最佳替身

    搜狐体育讯 在罗比尼奥确定转会曼城之后,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第一时间发表了对此事的看法:“这孩子在精神方面的问题比我们想象中严重得多,他显得非常绝望。在得知曼城的报价后,他立刻泪流满面哭求皇马放行。”单车狂人哭着要求离开皇马?罗比尼奥断然否认了卡尔德隆的这一说法。

  “这都是没影的事情,我并没有像他所说的那样。”罗比尼奥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我是在他面前哭过,但那是在皇马决定不放我参加北京奥运会之后。我不是个愿意从后门灰溜溜溜走的人,我要堂堂正正的从前门离开皇马。”

  罗比尼奥哭没哭?这是卡尔德隆心怀恶意的中伤,还是巴西人为维护自己的尊严而编造的谎言?事实真相只有当事人知道。但不可忽略的一点是,卡尔德隆可是西班牙足坛“出类拔萃”的大嘴主席。马德里著名电台节目主持人阿贝兰日前就在一档节目中公开抨击卡尔德隆,在阿贝兰看来,卡尔德隆对于撒谎的热爱甚至到了强迫症的程度,无论在罗比尼奥、卡卡还是小小罗等事件上,皇马主席的话都需要反着来听。

  罗比尼奥的离去使得皇马攻击力大减,罗本球风过独,伊瓜因和德伦特都不是正经边锋,皇马边路突击能力打了个折扣。据《每日体育报》透露,皇马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仍有机会引进西班牙新锐左边锋迭戈-卡佩尔,但卡尔德隆却仍在不切实际的追求比利亚,这最终导致了卡佩尔交易的流产。

  卡佩尔是一名速度极快的左边锋,他的球风类似受伤前的维森特。在不久前西班牙3比0大胜丹麦的热身赛中,卡佩尔下半时替补出场奉献两次助攻,他的斗牛士处子秀堪称完美绝伦。卡佩尔的经纪人是皇马后卫拉莫斯的哥哥,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几个小时,他向皇马高层推荐了卡佩尔。卡佩尔的违约金为1600万欧元,这笔钱对于皇马而言绝对不在话下。

  但卡尔德隆对于卡佩尔没有表现出任何兴趣,皇马主席仍在一次次的向瓦伦西亚问价比利亚。据葫芦娃的经纪人塔马戈透露,皇马至少为比利亚开出过50次转会申请,但都被瓦伦西亚断然拒绝。比利亚不久前刚刚与瓦伦西亚续约到2014年,蝙蝠军团此时没有任何可能放走葫芦娃。为了这个不切实际的目标,皇马错过了在转会窗口关闭前补强软肋的最后机会,白衣军团如今能期待的,只有冬季转会市场的开启了。(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卡佩尔 | 罗比尼奥 | 比利亚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