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冬季引援大猜想:可抢梅西 全队身价5亿英镑

  据阿尔法希姆家乡媒体《阿布扎比日报》透露,在冬季转会市场上,阿拉伯亿万富翁已经拿出了5亿英镑用作转会资金,至少18位世界顶级巨星都成了曼城俱乐部的求购目标,欧洲体育就几个候选者和转会前景做出简要分析。

  范尼斯特鲁伊(皇家马德里)-3000万英镑

  曼城球迷一定还记得这名曾是球队死敌曼联的红魔杀手,如果荷兰人还能在曼城表现出战184场打入84球的状态,那么曼城球迷没理由不爱他。西班牙马卡报透露阿尔法希姆“特别喜欢范尼斯特鲁伊。”并且已经准备好一张巨额支票。

  梅西(巴塞罗那)-8000万英镑

  得到梅西,是每个球迷都期望的一笔交易,尽管有人认为巴塞罗那绝对不会抛弃阿根廷人,不过8000万英镑?!谁会和钱过不去,就算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

  科尔卢卡(托特纳姆热刺)-1500万英镑

  热刺在转会截止日前从曼城手中抢走了科尔卢卡,曼城球迷一定还在惋惜这笔交易,如果球队需要他回来,球队付出高于原来一倍的转会费,应该可以梦想成真了。

  法布雷加斯(阿森纳)-6000万英镑

  阿尔法希姆信誓旦旦地表示要将曼城打造成顶级强队,而法布雷加斯是中场必不可少的人物,6000万英镑应该会让阿森纳主帅温格暗自懊悔,这几年怎么没有多培养出几名球星出来,否则可以好好赚一把。不过有了6000万,阿森纳就可以转向更多更年轻的球员了。

  萨维奥拉(皇家马德里)-2000万英镑

  这笔交易唯一线索是球队一般需要10名前锋。一支球队需要10名前锋也只有钱多的人才能想得出来,不过在萨巴莱塔加盟曼城后,同为阿根廷国家队的“兔子”萨维奥拉迟早会入曼城。

  C-罗(曼联)-1.34亿英镑

  又从死敌曼联那里求购球员,曼城球迷不知道愿不愿意,不过既然要成为世界上最顶级的球队,必然少不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或许转会费还要比这高,不过曼城对C罗是势在必夺,就看转会费会高到何种程度。

  罗纳尔多(弗拉门戈)-2000万英镑

  曼城曾表示誓夺罗纳尔多,如果不能得到曼联的罗纳尔多,至少老板可以想想这个肥罗,上赛季曼城就差点得到罗纳尔多,现在比安奇不在去了都灵,罗纳尔多回来又有可能了。

  德拉-雷德(皇家马德里)-2000万英镑

  曼城应该不会错过这名非常有前途的新星,就算多花点钱又如何。

  贝利短评:以前阿布虽然也铁心要在转会市场上大把花钱,不过还是通过自由转会得到一些球员,比如说以前的沙利文,西德维尔,本哈伊姆。

  曼城全队身价-5亿英镑

  好球队需要好球员,还需要好球馆,现在曼城是否在考虑如何才能让更多的球迷进入球场,或许直接把曼联买下来,这样不就可以和曼联共用老特拉福德球场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阿尔法 | 布雷 | 科尔 | 鲁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