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今夏标王报道巴西国家队 邓加破格提拔国奥小将

  当地时间周三下午,一架直升飞机飞抵巴西足协设在里约热内卢郊区的特雷索波利斯训练基地,机门打开,出现了近日欧洲足坛最热门的人物罗比尼奥的身影。

  周一,罗比尼奥在转会市场即将关闭的时刻加盟了曼城,而转会谈判让他不得不推迟前往国家队报到。

巴西国家队周二就开始集训了,但罗比尼奥周三才返回巴西,而且还回了老家桑托斯一趟,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他只能乘坐直升飞机前往国家队报到。

  “我也不想乘坐直升飞机,因为球迷会说我是因为成功而飘飘然了,但没有别的办法,不坐直升飞机的话我训练迟到了。”罗比尼奥周三下午参加了球队的三次训练,此前巴西队员已经在邓加的带领下进行了两次训练。

  不过,巴西国内现在最热门的话题还不是罗比尼奥的归队,而是巴萨的“3500万先生”阿尔维斯的落选。这一次,邓加押宝的是沙尔克04的拉菲尼亚,这位年轻球员参加了北京奥运会,但却没有国家队的经验。包括拉菲尼亚,邓加选入了9名国奥队的成员,但巴西球迷对此却颇有微辞,因为他们认为这支国奥队完全是一支失败的球队。

  巴西国家队本周日客场对阵智利,下周三主场对阵玻利维亚,两个对手都不算强,但问题是巴西队的情况也并不好,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的积分榜上,巴西队6战仅积9分排名第五位,而且已经2场比赛不胜。

  主教练邓加的日子也很难过,奥运会上夺金失利,巴西国内要求其下课的声音很响,这两场比赛若再有不测,邓加就此被巴西足协解雇的可能性极高。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