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徐根宝谈吴金贵下课:生病不生病 还是得看事实

  本报记者 张晓露

  吴金贵下课一事,对于他的申花前任徐根宝来说是很意外的,“事先没有任何联系,也不知道他们的具体情况,但是有关生病不生病的事,还是以事实依据为好,新闻不应该乱传,否则对教练员不负责。

”当然,比起爱徒高洪波的下课,金贵下课的冲击力显然小了很多,毕竟,在今年的中超也不算新闻了。“相比之下,金贵现在下来还不算太坏,至少还是第二名的成绩,对俱乐部,对球迷还是可以交待的。”

  不为人知的是,在此前不久,根宝率东亚队和吴金贵率领的申花队进行了两场教学比赛,第一场东亚惨败,“徐指导到现在还是很好学的,这场比赛刚打完,徐指导就说,金贵有了新的东西,教我们赶紧去了解,学习。”担任执行教练的刘军如此透露。

  根宝也承认:“金贵学习到了阿森纳的优点,我就问他要素材,要资料,也拿来跟教练一起研究,第二场比赛,我们东亚表现就好了很多。”而就在东亚队整装出征中甲赛程的时候,给他们带来新启发的吴金贵却遗憾地下课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