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罗比尼奥回击贝利抨击 他要是我也会做出这决定

  转会结束了,但故事并没有结束。“罗比尼奥”这个名字成了目前世界足坛最热点的话题,人人都想谈些什么,人人都要谈些什么。贝利认为罗比尼奥是被身边的小人害了:“没买进他是切尔西的幸运。”培养了他的桑托斯俱乐部称他是俱乐部之耻。

阿森纳中场法布雷加斯说:“我不想和这样的人做队友。”英格兰媒体认为挖C罗在先的皇家马德里是自作孽不可活,西班牙媒体则开始挖掘内幕,比如说因为对待罗比尼奥的不同态度,主教练舒斯特尔已经与技术经理米贾托维奇彻底闹翻……

  当然,最精彩也是最不可忽视的还是当事人自己的行动。9月2日,抵达伦敦的罗比尼奥委托经纪人里贝罗发表声明,让人吃惊地对皇家马德里主席卡尔德隆以及其他实权人物表示感谢:“我必须感谢他们让我离开,我认为他们之前维护俱乐部利益的做法是正确的。”感谢?罗比尼奥的态度实在是让人琢磨不透,而这份声明也是自相矛盾,因为巴西人很快便指出导致自己一心要离开伯纳乌的原因是“C·罗纳尔多事件让我感觉受到了侮辱”。

  果然,当一天后回到巴西备战世界杯预选赛,面对老乡们递上的话筒,罗比尼奥的态度发生了不小的转变。他断然否认了卡尔德隆所说的“罗比尼奥哭着恳请我们让他离开”的说法。“我只哭过一次,那是因为卡尔德隆坚决不让我参加奥运会,我的确哭着说自己不想留在这里,但那时候我的意思并不是指要转会。”罗比尼奥的话连消带打,一方面指出卡尔德隆是在说谎,另一方面又指出了他才是自己无缘奥运会的罪魁祸首:“我认为我是高昂着头离开的。”

  在罗比尼奥看来,自己未能如愿加盟切尔西的原因有两个,一是皇家马德里不希望看到欧冠竞争对手实力增强,另一个则是切尔西在双方达成协议之前,提前在其官方网站上预售自己的球衣。“当时他们的开价还不能让皇家马德里满意,因此这件事让后者很愤怒,而在这时,曼城加入了收购,此后发生的一切就很自然了。”至于贝利:“站着说话总是不腰疼,我相信如果换了他是我,他也会作出同样的决定。”罗比尼奥同时感叹曼城的行动速度实在惊人,“他们只花费了45分钟就让我和皇家马德里都满意了。”

  罗比尼奥说得一点都没错,曼城的确是一个豪迈的行动派,不过他不知道的是,就在搞定他的同时,曼城还向皇家马德里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发出了邀请。

  虽然考虑到俱乐部还打算争取冠军,卡尔德隆拒绝了。但你知道曼城有多豪迈吗?他们居然直接开出一张空白支票:“要多少?随便填吧。”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卡尔德隆 | 贝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