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申花换帅四大诡异现象 贾秀全从来就不是主教练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李冰

  现象一 为何申花主帅总在“外教-吴金贵-贾秀全”之间打转

  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是,从2000年贾秀全第一次进入申花俱乐部以来,不算外籍主教练,也不算短暂带过申花一段时间的老帅徐根宝,申花队主帅的位置,一直在吴金贵和贾秀全之间“循环”,两人真正做到了“你方唱罢我登场”。

  很巧的是,不管是吴金贵,还是贾秀全,两人在申花队,都是从给人当助手开始的,其间两人虽然也曾有过2000赛季在彼德洛维奇手下共事的经历,但更多的时候,两人之间并不怎么“兼容”,通常是有你没我,有我没你。2003赛季,吴金贵作为申花队主教练单独执教,而贾秀全则去了当时的国青队;2003赛季夺冠后的吴金贵被俱乐部“送”到了国家队,贾秀全则从国青队回到了申花,先是作为外籍教练的助手,后来又作为代理主教练带队参加了那一年的中超联赛;从国家队回到申花队后,吴金贵出任俱乐部副总,而贾秀全则去了U19国青队;2008年,吴金贵在带队打了14轮联赛后下课,接替他的,则是三个月前刚刚丢掉了河南建业队主帅位置如今赋闲在家的贾秀全。

  申花主帅之所以一直在吴贾两人之间轮动,最主要的原因,还在于目前国内教练尤其是能入得了申花俱乐部法眼的优秀教练的匮乏。

  在申花投资人朱骏的心目中,能够称得上优秀的国内教练,不外乎成耀东、朱广沪、吴金贵、贾秀全等寥寥数人。由于成耀东和朱广沪在各自俱乐部的位置都很稳定,在确定让吴金贵下课后,也只有暂时赋闲的贾秀全能够满足朱骏的要求了。而此前两人的每次入主,几乎都没有任何竞争对手,再加上足球圈里大多用熟不用生,两人轮番“上岗”,自然也就不足为怪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朱广沪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