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申花换帅四大诡异现象 贾秀全从来就不是主教练

  现象四 为何申花主帅一下课 官方理由就是“身体不好”

  商人出身的朱骏,在宣传自己代理的游戏时,可谓创意无限。可在解除自己球队主教练职位的时候,除了用“身体不好,不适合继续担任主教练工作”做借口外,根本没有创意可言。

  2006年,当时还是联城俱乐部董事长的朱骏,因为对球队成绩不满,在联赛间歇期请来了吉梅内斯,顶替此前的主教练巴西人卡洛斯。当时卡洛斯下课的理由,是这位长相酷似斯大林的老头心脏不好,需要好好休养。

  2007赛季,作为申花俱乐部投资人的朱骏,认为吉梅内斯的水准与申花队不相匹配,于是以吉梅身体欠佳为由,让此前的中方教练组长吴金贵负责球队的训练和比赛。硬生生架空了刚签订三年执教合同的吉梅内斯,并且让他在上赛季结束后走人。

  时间过去了一年,朱骏再次使出这一招,这次被他以身体不好为由解职的,是下午还带队训练了两个多小时的吴金贵。不过,就像当初吉梅内斯每天跑到康桥基地跑圈证明自己身体还行一样,吴金贵也断然否认了自己身体有问题的说法,而这也直接表明,俱乐部给出的所谓身体不好的借口,确实不怎么高明。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朱广沪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