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武汉光谷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汉军用玩篮球心态打天津 朱广沪:天塌了先砸我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 实习生 段婞媛)明天,武汉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队,这也是保级的关键一役,汉军队员是怎样备战的?昨日下午,记者随队来到武汉体院,发现武汉队没有像往常一样训练技战术,而是打篮球放松。

  主教练朱广沪说:“队员现在心理压力太大,我这几天就是想方设法给他们减压,只有放松下来,才能打好与天津的比赛。
”朱广沪认为与深圳队的比赛,队员心理压力过大是没能拿下的重要原因,“他们太想踢好,而且又是主场,想得太多了,杂念一多怎么可能踢得好。”他还告诉记者,这一阵队员的训练状态还是比较好的,但在场上想得太多,没能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

  其实早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一结束,老朱就安慰队员:“你们只管踢球,输了责任在我,再说天塌下来,也是先砸我,你们想那么多做什么。”对于球迷的不满,老朱倒是看得开:“这是好事,说明还有人在关注着我们,是一种鞭策。如果踢成这样,球迷还不骂,那么这支球队就真没救了。”

  打了90分钟的篮球比赛,队员显得比较兴奋,毕竟主场没能拿下深圳,保级的压力比较大。这个时候能打篮球放松一下,对他们来说是难得的。训练结束后,老朱对队员大喊:“今天打篮球大家的心态就蛮好嘛,打天津大家就拿今天玩篮球的心态去打。”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