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海昌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卡由神秘消失恐遭遗弃 科萨麾下保国脚永无天日

    搜狐体育讯 “大狗”到哪里去了?这是目前大连海昌国际队除董方卓外另一位焦点人物,众记者已经有一周的时间没有在实德训练基地看到卡由的身影。种种迹象表明,不受科萨赏识的前保加利亚国脚已经被大连海昌国际队彻底遗弃。

  奥运会之后,中超联赛下半年的比赛已经进行了一轮,但是在这一周时间中记者在训练场上却没有看到卡由的身影,众人都在纷纷猜测绰号为“大狗”的卡由究竟去了哪里?要解开这个谜团还要从年初卡由的加盟说起。过去两个赛季“八星实德”仅仅排名第五,其中“腰不硬”严重拖了球队的后腿。为此,大连实德俱乐部在年初将前保加利亚国脚卡由从国内劲旅索非亚火车头队挖来,以弥补队伍在这个位置上的缺陷。

  “卡由”是队内给他起的简化名,事实上这名外援的全名是卡洛扬-卡拉兹诺夫。当时实德俱乐部看中的就是卡由还算“辉煌”的履历:现役保加利亚国脚,代表该国征战两场便有一球进帐;代表索非亚火车头队参加了10场欧洲联盟杯资格赛,攻入三球。值得一提的是,卡由在上个赛季保加利亚超级联赛中一场比赛打入4球,凭一己之力帮助球队4-0完胜布尔加斯队。

  当时大连海昌国际队内也非常看好卡由,但是在中超处子战中,卡由的一次无谓的犯规,给球迷留下的印象仅仅是一张红牌和一场禁赛,而“反应迟缓,防守动作过大”则表现了队友对卡由极其不信任。随着拉德科的下课、科萨重返大连,卡由的职业生涯急转直下。同样是塞尔维亚主教练,但是两人对卡由的态度却大相径庭。从年初场场首发到科萨手下没有出场1分钟,甚至是连18人大名单也从未进入过。

  令人意外的是,仅仅是一场教学比赛就改变了卡由在大连海昌国际队的命运。在中超第二阶段开始前,科萨为了熟悉队员、磨合阵容,特意邀请征战新加坡联赛的实德U19梯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卡由替补出场后失误频频,坐在看台上的科萨无奈的直摇头。“红星大帅”宁可启用U19梯队小将吕鹏,也不给卡由在比赛中报名。奥运会期间,大连海昌国际队赴塞尔维亚进行海外拉练,但是卡由的名字在临行前被科萨从22人出征名单中划掉。

  卡由的命运在科萨的麾下已经提前注定:永无出头之日!科萨上任后,卡由一直跟随预备队的小球员们进行训练,但时至今日卡由连训练的机会也没有了。据队友们反映,卡由去北京办理私事,所以缺席了训练。当记者向大连实德俱乐部求证时却没有得到肯定的答复。但是据知情人介绍,卡由很有可能飞赴北京联系新的俱乐部。

  目前欧洲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国内申报二次转会的时间也已经截止,这表明卡由未来几个月将继续无球可踢的局面。世事无绝对,只要大连实德俱乐部解除与卡由的“2+1”合同,他便可以自由身回到欧洲踢球。但是一向精打细算的徐明是绝对不会向卡由支付违约金的,31岁的年龄也成为了他重返欧洲的障碍。对于参照出租穆德拉格的模式,或许是双方都乐于接受,但这还要等到明年……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