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欠薪+争权+李玮峰? 吴金贵下课幕后有多少秘密

  申花以“身体不适”的理由剥夺了吴金贵的帅位,这和一年前剥夺吉梅内斯帅位的过程如出一辙。相信很多人都清楚,吉梅内斯下课并非真的因为什么“身体原因”,而吴金贵的下课,坊间也流传着另外几种说法。

  随着吴金贵下课,申花俱乐部拖欠球员工资和奖金的消息也不胫而走。

此前,据称吴金贵一直在为稳定球员情绪而做工作,并且不止一次向俱乐部高层转达球员的要求。另外,在李玮峰的转会和球队的阵容安排等问题上,吴金贵也多次与高层产生了分歧,因此很多人都认为,他的下课是申花高层刻意安排的。

  不过,关于吴金贵下课之后去向的一种猜测却格外有趣,有人认为这次下课事件明显是有人蓄意安排,而吴金贵下课的真正原因是他要在“别处上岗”。这个“别处”,指的就是中国足协。拥有硕士学位,并且曾经在多个国家留学,吴金贵确实是国内教练当中极为少见的“学历派”,他在担任申花队主教练期间,球队的成绩也一直非常理想。所以在吴金贵下课之后,不少人也将他与“国足新帅”联系在了一起。不过对于这个说法,吴金贵本人和中国足协方面都没有做出回应。A21b

  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