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吴金贵下课惹怒上海球迷 斥其滚蛋可比肩谢亚龙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申花今年战绩其实不错,一直紧咬中超领头羊陕西中新。申花此时换帅不仅媒体不理解,上海球迷更是难以接受。为防备球迷有过激言论,申花方面暂时关闭了官网,随后虽然再次打开,但球迷不断在BBS上留言要求朱骏滚蛋。

  记者在申花官网论坛上看到,不少申花球迷发言相当激烈。一名署名“申花蓝魔”的球迷发帖抗议朱骏卖掉李玮峰、赶走吴金贵,认为现在的申花已成了朱骏私人的玩具。另一名球迷甚至发帖要求朱骏滚蛋:“朱骏在毁掉申花,朱骏滚蛋。”跟帖的球迷十分踊跃。

  在其他足球论坛上,大部分上海球迷对朱骏更换主帅一事同样很不满,有一名球迷留言:“朱骏,算你狠,我们不去现场看球了!”更有球迷开骂:“朱骏是暴发户,上海足球就给他折腾完了,希望就看根宝了,上海人民等得及,申花滚吧。”

  据悉,还有部分球迷打算到现场喊朱骏下课:“朱骏的娱乐性不比谢亚龙差,他这样就是瞎搞,以后无论什么比赛我们都要喊朱骏下课,让朱骏下课成为和谢亚龙下课一样流行的口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