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毅腾三名外援相继离队 王军欲携娃娃军阻止连败

    搜狐体育讯 9月6日15时30分,烟台毅腾队将在中甲第16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四连胜的南昌八一衡源队。奥运会期间,毅腾队的阵容发生了巨大变化,上半赛季表现不俗的三名外援朴正焕、王净铉和陈珩琛已经相继离队,代理主教练王军冀望利用主场之利,带领手下的“娃娃军”阻止三连败的颓势。

  上周六,毅腾队在客场0-1输给了无锡中邦队。随着老帅盖增君的下课,赛季初连续9轮保持不败的“大黑马”已经逐渐褪色——三连败、连续五轮仅得一分。若不是北京燕捷圣队基本“锁定”唯一一个降级名额的话,毅腾队还要为保级而苦战。在毅腾队的训练场上,记者已经找不到部分上半赛季的主力队员,取而代之的是一些乳臭未干的小球员。老队员究竟是因为伤病还是其他因素缺席训练?

  毅腾俱乐部总经理崔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奥运会期间,毅腾队进行了‘换血’,下半赛季更多的年轻球员将获得出场机会。”据悉,队内核心球员孙峰灏因为伤病原因已经基本告别了本赛季余下的比赛,而联手为毅腾队奉献9粒入球的韩国外援朴正焕和王净铉目前已经离队,加拿大外援陈珩琛和一些年轻球员同时也被扫地出门。目前毅腾队仅剩下了从大连实德队租借而来的塞尔维亚外援——穆德拉格。

  如此大规模的清洗“骨干”球员,让人感到非常意外。据记者了解,这与球员们的“个人表现”有很大关系。另外,毅腾队多名年轻球员在明年将代表山东省参赛全国十一运会,老队员势必要为孩子们腾出位置。而这些小球员的表现也没有让俱乐部失望,“这些小队员踢得非常好,上一轮客场对阵中邦队一度还占据了优势,但是目前最主要的还是欠缺经验。”崔华如是说。

  或许球迷们会对毅腾队的外援流失感到遗憾,但是“有人走就会有人来”。据毅腾俱乐部介绍,此前球队中有多名外援前来试训。而一名来自塞尔维亚的外援前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说是穆德拉格的好友。但毅腾队还不能指望一名外援来阻止连续5轮不胜的尴尬,小球员还是该队的主体,对此包括代理主教练王军在内的俱乐部领导班子也充满了期待。(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朴正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