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新佐拉开启尤文续约风暴 四小虎照亮斑马军未来

    搜狐体育讯 夏季转会市场已经关闭,尤文体育经理塞科仍没有时间度假。尤文正在与乔文科进行续约谈判,德切利、卡莫拉内西的续约也已经被提上日程。回到意甲的第二个年头,斑马军团已将目光瞄准了未来。

  1987年出生的乔文科是尤文青训营涌现出的又一才俊,北京奥运会上,乔文科身批意大利国奥队10号球衣,展现出皮耶罗接班人的潜质,意大利媒体也纷纷拿乔文科与矮脚虎佐拉相比,将其视为尤文未来的进攻核心。

  乔文科与尤文的合同只剩下2年,奥运会后,英超俱乐部阿森纳已经与乔文科的经纪人有所接触,乔文科也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向尤文摊牌:如果不加薪,就考虑去阿森纳踢球。9月4日,《米兰体育报》披露,尤文已同意将乔文科的年薪由40万欧元涨到100万欧元,预计本周,尤文就将官方宣布乔文科续约至2013年的消息。

  乔文科的续约仅是一个开始,尤文接下来还将与德切利展开续约谈判。齐耶利尼改打中卫后,左后卫成为尤文的软肋,德切利与乔文科一道参加了奥运会,尽管防守尚显稚嫩,但德切利已经对莫里纳罗的主力位置带来冲击,尤文也计划与其续约至2013年,年薪将上涨至40万欧元。

  卡莫拉内西曾说,尤文若想回到电话门之前的高度,需要10年时间。与乔文科、德切利续约,尤文看中的不是现在,而是将来。拉涅利执教尤文后,很多年轻球员获得了机会,除了乔文科、德切利,尤文阵中还有伊亚戈、埃克达尔、罗西等天才球员。

  出自巴萨青训营的伊亚戈被誉为“白色小罗”,伊亚戈虽是零价加盟尤文,但《罗马体育报》披露,转会合同中有附加条款,如果伊亚戈代表尤文在意甲、冠军联赛中的累计出场次数达到10次,尤文就要向巴萨支付250万欧元;若尤文将伊亚戈出售给其他球会,巴萨将抽成25%转会费。伊亚戈对自己的未来很有信心,豪言要像法布雷加斯一样,在离开巴萨后获得成功。

  19岁的埃克达尔司职中前卫,尤文为得到埃克达尔,掏出了600万欧元转会费。帕尔马曾有租借埃克达尔的意向,但被埃克达尔拒绝。拉涅利一向十分重视中前卫这个位置,埃克达尔相信自己有能力打动补锅匠,在一线队中找到空间。

  乔文科、德切利、伊亚戈、埃克达尔……尤文也不是只着眼未来,《都灵体育报》证实,尤文已经向卡莫拉内西提供了一份新合同。卡莫拉内西原来的合同2010年到期,尤文希望将合同延至2011年,届时卡莫拉内西将是35岁“高龄”,对于一名中场球员而言,基本上已是一份终身合同。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文科 | 伊亚戈 | 卡莫拉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