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女乒世界杯 > 国乒动态

女乒世界杯抽签结果揭晓:郭跃与姜华珺被分同组


    搜狐体育讯 2008年9月5日上午十一点,大众汽车2008年女子世界杯乒乓球比赛的新闻发布会暨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千禧大酒店顺利进行。马来西亚乒乓总会会长拿督邓诗汉、马来西亚乒乓总会秘书长陈凤强先生、国际乒联亚太办事处主任史蒂文先生、国际乒联竞赛部经理金德拉克先生及本次比赛的裁判长Cyril Sen先生以及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出席了发布会。>>小组赛详细赛程

  参加比赛的选手共有16人,本届赛事总奖金额为13.5万美元,冠军可获得4.4万美元。6日下午15:00比赛将正式拉开战幕。

  裁判长Cyril Sen先生主持了抽签,按照最新一期的女子世界排名,将16位选手分为四组,抽签结果如下:

    A组:郭跃(中国)、姜华珺(中国香港)、吴雪(多米尼加)、杨芬(刚果)

    B组:李晓霞(中国)、冯天薇(新加坡)、李佼(荷兰)、苗苗(澳大利亚)

    C组:李佳薇(新加坡)、帖雅娜(中国香港)、高军(美国)、波塔(匈牙利)

    D组:王越古(新加坡)、金暻娥(韩国)、杜迪安(罗马尼亚)、马莉薇(马来西亚)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