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冬季引援14人名单曝光 范尼二世配国米废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5日2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尽管皇马高层还在嘴硬,但就连皇马喉舌报《阿斯报》,也将“彻底失败”作为皇马夏季引援的评语。《阿斯报》认为皇马要想在欧冠中取得突破,就必须在冬季转会市场大干一番。为此《阿斯报》为皇马列了一份14人采购名单,其中既包括迪纳塔莱、苏亚佐、亨特拉尔等成名英雄,也有刚刚在北京奥运上崭露头角的新星迪马里亚。

  亨特拉尔

  每当转会期逼近,亨特拉尔总会与诸多豪门扯上绯闻。舒斯特尔不久前就曾点名要求皇马高层引进亨特拉尔,但卡尔德隆却只愿意在小小罗身上斥巨资。亨特拉尔上赛季为阿贾克斯打进了33个进球,他和劳尔、范尼将形成良性轮换。由于阿贾克斯没能杀入本赛季欧冠联赛,亨特拉尔将有资格代表皇马出战欧冠淘汰赛。

  

(责任编辑:贾斯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