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篮球亚青赛四强产生 中国队无缘晋级仅剩排名赛

  晚报讯 亚洲篮球青年锦标赛昨天在伊朗决出四强,此前罢赛的中国国青最终因为小分关系未能晋级,伊朗、日本、叙利亚和哈萨克斯坦队分别进入获得四强席位。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叙利亚队和黎巴嫩队的比赛,可以决定中国队是否能够进入4强。只要黎巴嫩队能赢对手14分以上,就能让中国队进入4强。结果,黎巴嫩队以90比80击败叙利亚队,只赢了10分,最终叙利亚队进了4强。因为中国、叙利亚和黎巴嫩3队同积4分,3支球队计算小分系数,叙利亚队为1.1111,中国队为1.0745,黎巴嫩队为0.9061,所以叙利亚队进入了4强。

  中国队将和黎巴嫩队、菲律宾队、韩国队进行争夺5~8名的排位赛。中国队下一场比赛将对阵菲律宾队。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