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篮球联赛扩军至18支 天津荣钢高票入选冲进CBA

  本报讯(记者王靖)昨天,中国篮协CBA联赛办公室在北京召开CBA诸强会议,下赛季将参加联赛的队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经过各俱乐部老总以及篮协相关官员对天津荣钢、青岛双星以及广东凤铝这三支球队进行投票,最终天津荣钢以10票当选,青岛双星是6票,而此前呼声最大的广东凤铝则仅仅获得1票,这就意味着新赛季,天津荣钢荣升CBA联赛。

据悉,天津荣钢男篮的主场定在了天津体育馆。

  另外一个名额基本已经被北京奥神锁定,但是在主场问题上,奥神依然没有拿出具体的方案。最终会议讨论给奥神的期限是9月20日之前解决主场问题,否则将取消奥神下赛季参赛的资格,取而代之的将是青岛双星。

  新赛季CBA联赛的球队数量将从16支扩军到18支,上赛季NBL三甲——广东凤铝、天津荣钢和青岛双星都已经通过了准入标准审核。联赛委员会在昨天的会议上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考虑南北分区的平衡问题,上赛季NBL冠军广东凤铝在首轮投票中就被淘汰;在第二轮投票中,天津荣钢高票入选。据悉,新赛季CBA将暂时不实行升降级。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