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武汉光谷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蒿俊闵家乡作战成焦点 朱广沪定策略誓拿下天津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晚,天津泰达足球队启程,周六客场挑战武汉队,回武汉家乡作战的泰达队蒿俊闵成为本场比赛焦点。 泰达队出征前演练,蒿俊闵是泰达队右边路进攻核心,球队出征前,蒿俊闵谈到与武汉队的比赛,他表示:“每年到了和武汉队比赛的时候,都会有人问我的感受,其实我早已心态平和,把武汉队当成一个平常对手来对待,至于友情还是留到比赛以后再谈。

”同时,蒿俊闵承认,同家乡球队比赛,感觉有些特别:“每次和武汉队比赛的时候,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坐在看台上,尤其我对于新华路体育场也有着很深的感情,这样的比赛对于我来说当然很特别。我会拿这场比赛当作一场平常的联赛来对待。”蒿俊闵谈到和郑斌等球员良好的关系时表示:“友情肯定会留在赛后,我会在场上控制自己的情绪,因为我们毕竟是职业球员,应该具备这样的素质。”

  据悉,武汉队已经仔细研究了泰达队的战术打法,他们认为泰达队的两个边路进攻犀利,而蒿俊闵是防范的重点。武汉队一位助理教练说:“守住了天津队的两个边路,特别是防住蒿俊闵,武汉队防守就成功了一半。”因此,他们已经指定张辛昕专门盯防蒿俊闵。

  武汉队已经连续四轮不胜,掉入保级集团,武汉队对本场比赛极为重视,教练组派出助理教练前往大连,观看了上轮泰达队与大连队的比赛,主帅朱广沪也制订了相应的战略方案,拿下泰达队,摆脱降级困境。泰达队面临一场硬仗。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