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弃签旧将改练新中锋 或将引进欧洲联赛球员

  在搭建完成了三巨头的阵容之后,火箭对于球队阵容的调整也开始进入取舍“修补”的阶段。据美国媒体报道,火箭将放弃签约二年级生卡尔·兰德里和新秀乔伊·多西。原因很简单,这两位内线球员都过高地估计了自己的身价,火箭只能做出“放弃签约”的选择。


  火箭对多西格外失望,他们用了整个夏天与多西洽谈签约的事宜,但后者总是漫天开价,让休城难以接收。火箭虽然酷爱多西的防守能力和身体素质,最终仍然不得不与其说“再见”;而兰德里由于在上赛季季后赛表现神勇,也使得他的经纪人开始“哄抬物价”,向火箭提出了“中产合同续约”的要求,也没有被接受。

  但是火箭补强内线的动作并未结束,目前火箭已经邀请了5名大个子到休斯顿试训,其中最有名的一位是波多黎各中锋丹尼尔·圣地亚哥。前快船球员圣地亚哥刚刚履行完一份同西班牙ACB球队签订的为期三年的合同,目前他希望自己能够重回NBA继续职业生涯。圣地亚哥表示,如果火箭没有看上他,他仍然会回到欧洲球队效力。

  “我处在职业生涯的转折点,现在我将让上帝决定我的未来。”圣地亚哥说道,“我和NBA及欧洲球队都有过缘分,现在我的目标是既享受篮球生活,又有时间陪伴家人。我很高兴自己能够为一些出色的队伍效力。如果我能够重返NBA,那实在是太好了,我将竭尽全力;即使我仍然只能留在欧洲,那也不错,我依然会全力以赴。我只是想拥有一个成功的职业生涯,帮助自己的球队前进。”

  圣地亚哥被认为是欧洲联赛最好的大个子球员之一,他的进攻技艺娴熟,能够从任何角落发起进攻,甚至包括NBA距离的三分线外。他是个场均能够拿下两双的内线球员,打球聪明,脚部移动很快,能够成为姚明很好的补充。几周前,圣地亚哥曾经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球员帕特里克·奥布莱恩特一起训练,前者将奥布莱恩特打得毫无还击之力,这说明圣地亚哥已经具有了NBA角色球员的水准。(唐舸)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恩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