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贾秀全称将尽力实现夺冠梦 四年一轮回又归东家

  四年一届奥运会,而申花跟贾秀全的缘分,也恰好是4年。4年前,他来到申花,先是辅佐威尔金森,后来又独自执掌起申花的教鞭。4年后的今天,贾秀全又一次来到了申花,从吴金贵的手里接过了申花的教鞭。昨天,聊起跟申花的缘分,贾秀全笑着补充说:“我走的时候,队伍排第2名,现在队伍也是排第2名。


  申花有一个很好的平台

  这两年,贾秀全跟申花的联系不断。去年年底,申花老板朱骏在挑选新赛季主教练的时候,贾秀全就曾向申花抛出过绣球。当时,他与吴金贵和朱广沪一起,是朱骏考察的重点候选人。

  这次,贾秀全来到申花,朱骏并没有直接给予他主教练的名分。对此,贾秀全倒并不怎么在乎。贾秀全说:“我并不是特别在意名分,我看重的是足球本身,而不是其他。再说申花是一个这么大的俱乐部,这么好的一个平台,我只希望能全力做到最好。”

  贾秀全一向喜欢用年轻队员,而在申花队里,有着非常不错的年轻队员的储备。沈龙元、郜林、毛剑卿都先后入选过国字号球队,贾秀全对他们都有着相当的了解。因此,在这样一个环境里,贾秀全显然是更能发挥自己的才能。

  尽力完成夺冠目标

  这一次,贾秀全从吴金贵手里接过申花队时,申花队在联赛积分榜上的排名是第2名,因此对于贾秀全来说,他的任务绝对不轻松,不过,贾秀全给自己减压:“现在队伍排名第2,我离开申花队的时候,申花队的排名也是第2名。”

  当然,贾秀全心里也十分清楚,接过这个担子,他的任务就是要带领申花冲击冠军。他说:“我在很多球队工作过,就像老板朱骏说的,申花的目标从来就是夺冠,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带领球队去完成这个目标。”

  昨天球队训练的时候,贾秀全的手里一直拿着一份申花队第二天的时间表。球队将于今天一大早前往广州,备战周六的中超比赛,这是贾秀全在申花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也是他冲击冠军的第一战。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