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 2010世预赛亚洲十强赛 > 亚洲十强赛动态

前世界足球先生亚洲淘金 里瓦尔多加盟中亚豪门

    搜狐体育讯 巴西中场大将里瓦尔多于近日签约乌兹别克斯坦豪门库鲁夫奇,并且表示将会帮助俱乐部实现称霸亚洲的梦想。

  今年36岁的里瓦尔多是巴西国家队获得2002年世界杯时的主力干将,并且在巴塞罗那效力期间两夺西甲联赛冠军,在1999年被评为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足球先生。

  里瓦尔多这次从希腊AEK俱乐部转会至乌兹别克斯坦,不但是乌兹别克斯坦豪门库鲁夫奇俱乐部力争建立亚洲霸业雄心的充分体现,也是他本人重塑辉煌,取得事业第二春证明自己的最佳契机。

  “在我与AEK的合同即将结束时,库鲁夫奇给我了一个不错的合同,所以我就来到了乌兹别克斯坦。当然,我也收到从日本和澳大利亚多家俱乐部的邀请,但我还是首选了库鲁夫奇。”

  “库鲁夫奇给了我这个机会,我必须回报我的俱乐部,在今后的时间里,我将会证明我自己的实力,并且帮助库鲁夫奇在亚冠联赛当中有所作为”,里瓦尔多在到达乌兹别克斯坦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中说道。

  里瓦尔多共为巴西出场86次,攻入36球。在效力巴塞罗那俱乐部期间的160场比赛中也有90粒进球入账,而他在雅典AEK俱乐部期间也表现出色,共在自己出场的35场比赛中为本队贡献12粒入球。

  里瓦尔多在亚冠联赛的首场演出将开始于9月17日,他们将会在客场伊朗迎战塞帕俱乐部。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瓦尔多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