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拉多纳:布拉特根本不懂球 曼城应2亿买我女婿

    搜狐体育讯 马拉多纳永远不会令媒体失望,就像在足球场上他永远不会令球迷失望一样。本周四球王观看了在圣马力诺进行的摩托GP大奖赛,随后他又来到西班牙观看由费雷罗等人参加的网球赛,在新闻发布会上,马拉多纳又“开炮”了。

  前不久在C罗的转会问题上,布拉特公开支持皇马购买C罗,并称现在的球员就像奴隶一般。对于布拉特的这一观点,马拉多纳给予攻击:“他连足球都不会踢,凭什么谈论球员?我对他的话感到厌恶,他应该管住自己的嘴,我觉得他更像足球的奴隶,如果没有球员养活他,他一钱不值。”

  欧洲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但是曼城最后时刻掀起的引援风暴令人震惊,4200万买来罗比尼奥,随后英国媒体又惊爆曼城老板试图斥巨资引进C罗等名将,英超的外资注入再次引发了足坛的恐慌,对于这一现象马拉多纳说:“我觉得这样很好,有了这些富商的投入,他们就可以组建一支出色的球队,而球员本身也可以得到更丰厚的回报。在我踢球的那个时代,莫拉蒂、阿布拉莫维奇等人还没出现,只有个个别人愿意投资足球,那样的状况只会令足球发展倒退。”

  前不久英国媒体传言曼城老板准备在冬歇期以1.35亿英镑(约1亿7000万欧元)的天价收购C罗,对于这一天价,马拉多纳调侃说:“如果C罗值1.7亿,那么我的身价肯定比他多一点,1.71亿。”

  采访马拉多纳,自然要提及他的宝贝女婿阿奎罗,对于这位乘龙快婿,球王说:“我建议曼城能够出资2亿将阿KUN带去英超,这将是一笔完美的收购。我认为阿奎罗将成为我的接班人。梅西是个优秀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够超越我,这对阿根廷来说都是一个福音,但是我也希望阿KUN能够超越梅西,他是个‘现象’级球员,我女儿的选择没错。”(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布拉特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