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北京残奥备战

德国残奥马术运动员特被拉满意香港赛场设施

    社香港9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张雅诗 王敬中)北京残奥马术项目将于9月7日在港揭幕,位于沙田的赛场设置已经准备就绪,来自德国的骑手表示满意赛场设施。

    香港奥运马术公司5日向传媒介绍本届残奥马术赛场的设施和采访安排。

残奥马术项目将与刚在上月圆满结束的奥运马术项目一样在沙田赛场举行。奥运马术公司已把赛场内的奥运五环标志更换为残奥会标志,并增设了方便残疾运动员使用的设施,其中包括协助骑手上马的斜坡,以及轮椅和义肢维修处等。

    来自德国的骑手安格莉卡·特拉贝特表示很满意香港残奥马术场地提供的设施,“竞赛场内铺设的地面质量优良,马厩宽敞舒适。”她说,目前德国队的马匹状态良好,并正逐渐适应香港的天气。

    据了解,向来是残奥马术强队的德国队,此次派出一共5名骑手出战本届残奥赛事。(完)2008/09/05 16:15

 

(责任编辑:冯建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