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08俱乐部联赛太伟惊险获胜 北辰钟笑龙个人最佳

冠军队北京太伟
冠军队北京太伟

    搜狐体育讯 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方分区赛经过两天的激战,9月2日正式落下帷幕。北京太伟(752杆)一杆优势拔得头筹,蝉连北方分区赛冠军。天津杨柳青(753杆)凭借第二天优异的发挥,从首轮第五上升到第二。沈阳沈水湾(754杆)、北京北辰(755杆)与前两者共同进入年度总决赛。第一轮排第四位的天津松江团泊湖没能继续良好状态,跌出晋级组。

  第二轮比赛中的争夺异常激烈,甚至比首轮的火药味更浓。昨天位列前八的队伍均在上午出发,各队排位不停变换。经过一天对场地的熟悉,队员们普遍成绩有所提升。不过,这其中却不包括第一轮获得最好成绩的国家队队员张新军。他今天上午8点30分从1号洞出发,却在前九错失好几只小鸟。“今天的推杆不好,很近的距离都推不进去。”张新军对自己的表现不很满意。但太伟球队最终仍然取得冠军,相信对他来说也是种慰藉。

  第二名天津杨柳青队员实力平均,所有成绩都低于80杆。虽然没有成绩特别突出的选手,但团队作战,发挥稳定,是他们今天获得分区赛亚军的法宝。

  职业选手袁浩不仅在第二轮打出负杆(71杆),还带领沈阳沈水湾球队获得第三。曾经在中国职业排行榜列第一的北辰女队员钟笑龙(72杆+68杆)次轮不让须眉,抓下4只小鸟,成为北方分区赛个人最佳。除了钟笑龙外,北辰代表队还有一位年仅18岁的小将付中阳表现非常出色。虽然是本次分区赛年纪最小的选手,付中阳却有着不平凡的经历:他不仅加入了享誉国内的北京京鹰高尔夫球队,还远赴IMG学院集训,并从同年龄组的小球手里里脱颖而出,赢得与蒙哥马利等高手同场竞技的机会。这次比赛,付中阳第一轮打出76杆,但第二轮直落10杆,66杆震惊全场。

  虽然第二天所有队员的发挥都非常出色,但6个七字头的成绩也没能将东道主帝景球队送进总决赛。天津帝景俱乐部也成为今年第二只未能晋级总决赛的分区赛承办俱乐部。至此,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的20支参赛队伍全部产生。他们将在接下来的近两个月时间里调整、集训,备战10月30日-11月2日举行的年度总决赛。

  20支晋级总决赛的队伍是:

  华南区:

  深圳碧海湾、君兰国际、珠海金湾、南海桃园

  中南区:

  丽江古城、昆明滇池、昆明阳光、海峡奥林匹克

  中西区:

  京南高尔夫、武汉天外天、新疆雪莲山、西安亚建

  华东区:

  南京银杏湖、南山国际、宁波启新、合肥元一

  北方区:

  北京太伟、天津杨柳青、沈阳沈水湾、北京北辰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柳青 | 付中阳 | 张新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