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北京残奥备战

主场开始第三次残奥征程 王仁杰:期待一枚奖牌

  华奥星空北京9月5日电 (记者 王超栋) “我希望自己能赢得一枚奖牌”,在国家游泳中心训练完后,中国游泳选手王仁杰向记者透露了自己残奥会的目标。

  今年21岁的王仁杰在本届残奥会上将参加男子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100米仰泳S9级三个项目的比赛。

对于现在的训练,王仁杰表示不会那么辛苦,因为比赛就要到了,在练习入水,一般么天游10多公里。

  对于主场出战,王仁杰只希望自己能赢得一枚奖牌,他说:“这是我第三次参加残奥会,与之前的两次相比,我这次没那么紧张,我希望能赢得一枚奖牌。”谈到自己的最大对手,王仁杰认为澳大利亚选手马修·考德里将是同级别队伍中的菲尔普斯。同时,王仁杰认为夺得一枚奖牌也并不容易,因为在他看来,很多选手都有这个实力。(完)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