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北京残奥备战

世界知名残奥选手欢聚北京 奥索团队踏上夺金路

    搜狐体育讯 北京,2008年9月5日——今天,由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残奥选手组成的奥索团队欢聚北京,踏上了在2008残奥会上的夺金征程。在2004年雅典残奥会上,奥索团队一共夺得13枚金牌,9枚银牌和7枚铜牌,并刷新了十项世界记录和3项残奥会记录。

实际上,如果把奥索团队当作一个国家来看,其在雅典残奥会上的金牌总数位居第七,奖牌总数位居第十一。现在,奥索团队已整装待发,开始北京的夺金征程。

  奥索公司是这支精英团队的核心。奥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非侵入性假肢矫形器材公司,其所提供的非侵入性矫正产品和服务备受信赖,在这一领域的创新技术上为世界领先,例如,Cheetah Flex-Foot®就是参加残奥会田径比赛项目多数运动精英的首选假肢。

  2004年残奥会上所有100米,200米和400米的奖牌获得者都在比赛中使用了奥索的Cheetah假肢,其中包括奥斯卡-皮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这位双侧截肢运动员是当今100米短跑(10.91秒)的世界记录保持者,今年,他赢得了和健全运动员在奥运会上同场竞技的权利,创造了历史。这种J形短跑假肢由高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专为单边/双边膝下及膝上截肢运动员而设计,能够模仿健全运动员脚部和踝关节的反应动作,储存和释放能量。

  每年,奥索都会选出一批战胜残疾,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的运动员。随着公众对截肢运动员的优异成绩更为关注,奥索团队成员的表现彰显奥索公司的宗旨:让所有残疾人过上无局限的生活。

  这些运动员从世界各地来到北京,代表自己的祖国、团队和奥索参赛,他们还将以自己的力量、勇气和决心为其他截肢者树立榜样。他们是美国的丹尼-安德鲁斯(Danny Andrews)、德国的克劳迪娅-毕内(Claudia Biene)、丹麦的杰基-托尼•克里斯琴森(Jackie Tony Christiansen)、加拿大的厄尔-康纳(Earle Connor)、德国的沃伊特克-齐克(Wojtek Czyz)、美国的布赖恩-福莱瑟尔(Brian Frasure)、美国的鲁迪-加西亚-托尔森(Rudy Garcia-Tolson)、美国的阿普里尔-赫姆斯(April Holmes)、瑞士的厄斯-科里(Urs Kolly)、法国的玛丽-艾梅丽-勒弗(Marie Smelie Le Fur)、意大利的斯特凡诺-里皮(Stefano Lippi)、南非的奥斯卡-皮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荷兰的安妮特-鲁曾(Annette Roozen)、奥地利的安德里亚-斯科娜(Andrea Scherney)、美国的马龙-雪莉(Marlon Shirley)、美国的杰夫-斯其巴(Jeff Skiba)、荷兰的玛瑞吉-斯米茨(Marije Smits)以及美国的凯西-蒂布斯(Casey Tibbs)。

  今天,就在为之准备了4年之久的残奥会开幕数小时前,他们相聚北京,感谢奥索的支持,互致美好祝愿。为纪念踏上残奥会之旅,每位成员都在传统的中国卷轴上盖下刻有英文和中文姓名的个人印章。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