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国球女孩清纯写真 勾魂眼神令人如痴如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5日18:02 来源:搜狐体育

  张檬,一个让人着迷的女孩,曾在任贤齐的MV《诛仙恋》中有过精彩演出,并主演过电视剧《杂技皇后夏菊花》《远东第一监狱》等优秀作品的青年演员张檬在《国球女孩》中饰演一个靓丽、活泼、俏皮的国家乒乓球队队员“陈娜”。心地善良,开朗大方的“陈娜”把自己几乎所有的时间都献给了乒乓球。但现实中,张檬却是个连乒乓球拍都没摸过几次的新手。刚刚进入剧组培训时,两个教练一起为她指导。张檬自爆刚开始时自己连球拍都握不好,发球像切菜一样,她为此向好朋友诉苦,好友不但不安慰她,反倒开起了她的玩笑,说张檬应该把球拍换成菜刀变身女屠夫才好。

  张檬在朋友的“嘲笑”中再次有了紧迫感,于是每天拉着另一位主演、国家队的现役队员认真训练,逐渐进入状态,现在张檬打球的一招一式看上去都颇有些专业运动员的感觉了。近日在她的博客中,发表了一组性感写真图,彰显这位女孩的可爱、甜美、大方及美丽动人的一面。

  图片来源:张檬博客(地址:https://zhang-mengmeng.blog.sohu.com/) 未经允许 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杜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