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巴西掀“倒邓”狂潮 战智利邓加只剩取胜一条路

  周日,巴西队主帅邓加将率队前往圣地亚哥挑战智利队。邓加带领巴西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上仅获铜牌,此前又在预选赛中以0-2输给巴拉圭,0-0战平阿根廷,少帅目前遭到媒体和球迷的狂轰滥炸,帅位堪忧!一旦前巴西国家队队长不能全取三分,下课将是惟一选择。

  本周六,阿根廷将在世界杯南美赛区预选赛中主场迎战巴拉圭。如果蓝白军团能够找回状态,取胜对手,那么他们将攀上南美区预选赛头名的位置。阿根廷此前遭遇连续三场不胜,如果这一次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迎来胜利,那么他们将取代巴拉圭,名列10支球队之首。目前,阿根廷队积11分排名第二,比巴拉圭队少2分。

  周末的另外两场关键比赛是排名第三的哥伦比亚队与排名第六的乌拉圭队的交锋,以及排名第四的智利队迎战排名第五的巴西队的比赛。只有最终名列前四的球队才能晋级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

  上个月,梅西领衔的阿根廷国奥队在奥运会上折桂,但在世界杯预选赛上,阿根廷队已经是三场不胜,先后以1-2输给了哥伦比亚,1-1战平厄瓜多尔,0-0与巴西互交白卷。

  巴拉圭队上一场在玻利维亚队的高原主场2-4失利,但此前他们一直保持不败。

  阿根廷前锋特维斯说:“巴拉圭人非常难对付,但我们会尽可能达到我们想要的水平。”

  阿根廷国奥队成员中,梅西、阿奎罗、里克尔梅和迪马利亚都入选了主帅巴西莱的大名单。巴拉圭队则将失去两名重要球员,圣克鲁斯和卡巴纳斯都因伤缺阵。主帅马蒂诺很可能将启用奥斯卡-卡多佐和瓦尔德斯取代两位伤号。

  桑巴激情

  罗纳尔迪尼奥和罗比尼奥此役可以登场,但卡卡因膝伤发作未能入选。

  “我们的处境会给我们更大的动力去赢得下一场比赛,锁定前四的位置。”罗纳尔迪尼奥说。

  阿根廷籍主帅比尔萨执教的智利队如果能在主场拿下巴西,那么他们将在积分榜上升至第二。智利队目前积10分,比巴西队多出1分。

  同积10分的哥伦比亚队至今保持不败,仅失两球,是防守最佳的球队。他们将于周六在波哥大迎战乌拉圭队。巧合的是,乌拉圭队则是进球最多的球队,不过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他们上一场比赛6-0狂扫秘鲁。

  哥伦比亚队中前锋佩雷阿因伤缺阵,老将米尔顿-罗德里格斯可望入替。

  此外,厄瓜多尔队将主场迎战玻利维亚,委内瑞拉则将与秘鲁队交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 罗纳尔迪尼奥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