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汕头奖励马琳百万奖金 女篮宋晓云获奖金六万元

  八月三十日,在北京奥运夺得金牌的中国男女乒乓球运动员在香港示范表演。图为夺得男子单打金牌的马琳表演球技。 中新社发邓庆乐摄


  中新社汕头九月五日电(李怡青李瑞丹)中共汕头市委今天召开第二十九届奥运会运动员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从奥运会凯旋归来的汕头市奥运健儿马琳、宋晓云、刘孝生和陈静文。

  乒乓球运动员马琳在此次奥运会上包揽了乒乓球男子团体和单打两项冠军;因伤未能出席今天表彰大会的宋晓云为中国女篮获得团体第四名立下了赫赫战功;刘孝生、陈静文则是中国田径四乘四百米的“黑马”和新星。


  据悉,汕头向马琳颁发了一百万元人民币奖金,宋晓云获奖金六万元,刘孝生和陈静文分别获两万元奖金。

  中共汕头市市委书记黄志光向载誉归来的汕头奥运健儿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他说,在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上,汕头市运动健儿共取得两项冠军、一项第四的佳绩,荣获金牌居广东省各市之首,连续在两次在奥运会上收获“双金”,这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的爱国热情,进一步点燃全市人民建设家乡的激情和干劲。

  黄志光号召汕头全市学习奥运健儿,为开创汕头科学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宋晓云 | 刘孝生 | 黄志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