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莱德杯 > 莱德杯最新动态

麦克金尼预测伍兹缺席美国更团结 欧洲队望卫冕

    搜狐体育讯 莱德杯英雄保罗-麦克金尼认为老虎伍兹的缺席实际上能使美国队在本月面对欧洲队的时候成为一个更强大的团队。

  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伍兹将错过9月19-21日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瓦尔哈拉的比赛,他正处于膝盖手术的康复期,直到明年才能重返赛场。

  爱尔兰球员麦克金尼在2002年英格兰贝尔弗里那届莱德杯为欧洲队推进致胜一推,他预计保罗-阿辛格带领的美国队会更加坚定决心在没有世界第一参赛的情况下也能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我认为这会让他们团结到一起,让队伍中每名队员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没有了老虎,会更倚重队伍本身,我认为这根本不会伤害到他们。”麦克金尼在连续三届欧洲队获胜的莱德杯赛上参加了大部分比赛,但是他没有进入2008年尼克-佛度率领的欧洲队。

  阿辛格将手中四张外卡之一授予莱德杯新手J.B.霍姆斯,另外两张外卡的获得者是第一次参赛的史提夫-史翠克和亨特-马汉,麦克金尼对富有经验的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的入选不感到吃惊。

  “霍姆斯是一位肯塔基州的男孩,我认为他和肯尼-佩利将会成为搭档,至少是其中一场比赛。更有趣的可能是看阿辛格和佛度的表现,因为阿辛格外卡的选择没有欧洲队那么明朗,”麦克金尼认为如果美国队要想改写历史结束欧洲队近年来对莱德杯的统治,那么阿辛格需要拥有四张外卡的选择权,“美国人不得不做一些事情,因为他们在过去两届赛事上都是以创记录的比分大败。”

  不过麦克金尼强调他为尼克-佛度只有两张外卡感到高兴,即使他不同意队长的做法将其中一张外卡授予伊恩-保尔特而不是给达伦-克拉克,他说佛度的选择令他“非常吃惊”。尽管如此,麦克金尼说:“我们的体系,不论怎么说,曾以大比分赢过,如果没出问题,就不用修改它,这就是我的观点。我们拥有的这个体系显然是运转正常的,因此就继续这样吧。”

  麦克金尼希望两年后当美国队到威尔士来参赛的时候能够加入欧洲队,他期望本届莱德杯英国人李-维斯特伍德和西班牙球手塞尔吉奥-加西亚能再一次成为欧洲队的主力球员。“我们在上一届莱德杯上的成功靠的是维斯特伍德和加西亚的出色发挥,我期待他们再一次有好的表现,从刚开始就领先并以大比分夺冠。如果我们要赢本届莱德杯,那么我们的顶尖球手必须要发挥出色,就像他们以前在莱德杯上表现的那样,”麦克金尼期待着欧洲队再一次获胜,他接着说,“我们不会落败,我们将会赢。”(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格 | 保罗 | 加西亚 | 尼克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