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足协下周开始国字号选帅 女足主教练倾向于土帅

  本报讯新一期的中国足协领导班子还没有确定,但是各家国字号球队的选帅工作已经开始进入运作的程序。据中国足协内部传出的消息来看,男足的主教练人选依然锁定在外籍教练,而女足则倾向于土帅,不排除商瑞华继续出任主教练的可能性,陈金刚也有很大的机会来竞争。


  需尽早确定主教练人选

  虽然现在关于谢亚龙去留的问题还没有一个最终的说法,但是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人选确定已经是一个迫在眉睫的问题。因为总局关于中国足协的人员认定将在明年的1月份进行,而到时候亚洲杯预选赛也就已经开始了,在这种情况下等到新的足协主席来再确认主教练就有一些晚了。

  根据中国足协以往的工作效率来看,确定一位新的主教练花费的时间是比较长的,甚至可能要多达几个月的时间。现在距离亚洲杯预选赛还有4个月的时间,而这些时间也差不多可以选出一位主教练了。这个赛季的中超联赛结束的时间也比较晚,新的主教练甚至有时间观看联赛挑选自己心仪的球员。根据了解,现在足协各个部门已经启动了国家队重组计划,谢亚龙在会议上也多次强调了这个问题,而在下一周将进行国家队和女足的专题研讨会,并着手实施。这一切表明,虽然谢亚龙的未来还没有确定,但是所有的工作还是按照正常的程序在走。当然不排除为国家队选择一个过渡主教练的可能性,在新的足协主席到任之后再进行正式的选帅工作。

  女足主教练倾向于土帅

  相对于男足来说,女足的选帅工作可能简单一些,在经历了2007年的两位外籍主教练之后,中国足协现在已经把目标定位在本土的教练,而能够担任这个角色的人选也是很有限的。商瑞华依然是中国女足主教练的热门人选,通过几个月的执教他的能力已经让所有人信服。虽然商瑞华和杭州西子女足有合同在身,但是如果中国足协认定了商瑞华,恐怕这个位置的人选不会旁落。

  除了商瑞华之外,另外有可能带领女足的还有几个热门人选,陈金刚、高荣明等都有可能。女足的主教练人选可能会很快出炉,女足也将进入正常的轨道。(粤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于土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