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武汉光谷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武汉备战打篮球放松减压 球迷不满喊朱广沪下课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王理略)昨日下午,是武汉队每周例行的开放日时间,但武汉队并没有出现在基地,而是全队前往武汉体育学院进行训练。为了减轻队员的压力,教练组决定不踢足球,让全队队员打了一个多小时的篮球。


  本周一,武汉队没能拿下中超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深圳队,俱乐部对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不满,球迷也很失望,他们甚至在比赛后喊出了“朱广沪下课”。正因如此,全队上下也倍感压力。由于本周六武汉队又将在主场面对强敌天津队,教练组为了帮助队员们减轻压力,于是决定取消昨日下午的训练课,全队到武汉体育学院体育馆打篮球,以此缓解压力。对此,朱广沪认为:“对深圳队的比赛打得不好主要是球员们压力太大了,根本没发挥自己的水平,现在我们就是想通过各种手段帮助队员们减轻压力,恢复他们的自信,让他们打好周六的比赛。”

  另悉,天津康师傅队已于昨晚9时抵达武汉,今日下午将前往新华路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