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将赴中亚淘金出场费500万 里瓦尔多战旧主

    搜狐体育讯 自从拉波尔塔在03年上任巴萨主席后,在给球队带来小罗、德科和埃托奥等一批巨星的同时,俱乐部也加速了在全球范围内的圈钱力度。最近几年,逢联赛间歇期以及赛季前的备战阶段,巴萨都会前往各地进行热身赛,赚取不菲的出场费。尽管小罗和德科等大牌已经离队,但巴萨俱乐部本身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加上梅西和亨利等一批当红巨星,颇具观赏力的红蓝军团仍然是足球不发达地区热衷邀请的球队。西甲联赛刚刚打完一轮,巴萨已经确定了明年的乌兹别克之旅,球队届时将在一场比赛中捞到高达500万欧元的出场费。

  根据《马卡报》的消息,巴萨将在明年五月联赛结束后,前往乌兹别克斯坦与布尼奥德科尔俱乐部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支球队听起来有些陌生,但他的前身正是之前传出购买埃托奥的亚冠劲旅库鲁夫奇队,俱乐部在今年八月正式更名为布尼奥德科尔。虽然布尼奥德科尔没能让喀麦隆人成为球队中的一员,不过这个夏天俱乐部已经先后邀请埃托奥、普约尔、伊涅斯塔和哈维等巴萨球员造访塔什干,并且在当地进行了足球推广的活动。上个月,布尼奥德科尔又从雅典AEK队买来了前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尔多,据悉这位昔日的巴萨天王将在两年合同内得到了高达1400万美元的工资。

  当初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放出签下埃托奥的卫星,已经让这支乌兹别克的冠军球队“名声在外”,当然俱乐部还有一系列的实质性行动,除了签下里瓦尔多,那就是邀请巴萨前来塔什干进行热身赛,而且给出的出场费高达500万欧元,这个数字在以往的足坛商业比赛中是绝对没有出现过的。根据目前的消息,尽管布尼奥德科尔还没有与巴萨签下最终的书面合同,但他们已经委托主办方向巴萨俱乐部汇去了300万欧元的款项,剩下的200万将在明年5月的比赛结束后付清。

  乌兹别克人的财大气粗让人瞠目结舌,要知道2007年夏天,巴萨造访北京与国安进行的热身赛出场费仅为170万欧元,而这个夏天球队在美国进行了三场比赛,也只收到了200万欧元的报酬,由此可见布尼奥德科尔付出的“昂贵代价”。对此乌兹别克俱乐部仍然觉得自己的钱花到了实处,因为通过这次比赛,他们将在未来获得与巴萨一系列的合作机会和计划,对于俱乐部的商业开发和对外影响力有着巨大推动作用,这也能够帮助他们在今后获得更大的利益。

  最近几年,巴萨圈钱的足迹遍布了北美、亚洲和非洲等多个国家,媒体批评球队舟车劳顿参加这些对实际备战工作毫无意义的比赛,对于赛季的成绩产生了一定影响,加上巴萨已经两年没有获得任何冠军,拉波尔塔已经是饱受诟病,但这位给巴萨带来巨大经济利益的主席仍然乐此不疲。在他看来,巴萨在全球范围内积极推广自己的影响力,能够开发出更多的商业价值,而这样能帮助球队在未来签下更多的大牌巨星,维持诺坎普的繁荣。(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 埃托奥 | 德科 | 里瓦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