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吉格斯:曼城无历史底蕴 穆里尼奥下场有目共睹

  尽管同城死敌曼城发生了戏剧性的转手变化,但是曼联边锋莱恩-吉格斯表示,曼联仍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在周一转会市场的最后一天,曼城宣布他们被阿拉伯人收购,在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一分钟,他们用3420万英镑从切尔西手上抢走皇马的巴西前锋罗比尼奥,而后续的巨额转会也在酝酿之中。

  曼联老臣子承认自己很关注最近发生在曼城的事情,但是他强调,俱乐部的历史和传统使得曼联与众不同。而此前威尔士人队友卡洛斯-特维斯也警告曼联要注意曼城俱乐部将是下个赛季联赛冠军争夺的最大敌人。

  “曼城拥有世界上最有钱的老板,但是我仍然把曼联视为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从红魔青年训练营走出来的吉格斯强调。

  “曼联的地位和历史是通过长年累月而来的。从巴斯比宝贝时期,拥有像查尔顿爵士和贝斯特这样的球员时,我们已经很受欢迎。看看曼城将有怎样的变化很有趣。但是在我们曼联拥有很独特的东西。”

  “当你看到我们在外国踢季前赛时,你可以看到曼联有多受欢迎。我们的球迷遍布印度、中国和南美。这种流行程度是我们历史积累的结果。金钱并不能给你带来这些。”

  “翻一下曼城俱乐部的历史,你可以看到什么?他们的历史底蕴又在什么地方?我知道你可能会说切尔西的例子,但是何塞-穆里尼奥的下场又是如何,这也是有目共睹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