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残奥图片列表

最美火炬手金晶定制旗袍 将现身开幕式表演舞台

  作为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火炬手,而且在8月28日北京残奥会圣火采集仪式现场手捧火种盒,让"祥云"火炬取火的最美火炬手金晶,于残奥会正式开幕前一天再次来到三里屯雅秀服装市场定制衣服。

  金晶虽然身体有缺陷,但性格非常坚强和乐观。在今年4月北京奥运圣火在巴黎传递时,突遇"藏独"分子阻挠的金晶勇敢地转过身,用弱小的身躯紧紧地护住火炬,这一幕令她成为海内外华人心目中的英雄。说起那一刻,金晶却意外地淡定,"在那样的时刻,我想每一位中国人都会作出跟我一样的选择。"

  金晶今天是再次来三里屯雅秀服装市场试旗袍初样,她私下告诉记者,其实自己从小就非常喜欢旗袍,"可能自己骨子里比较传统,总觉得身穿旗袍的女人非常典雅端庄,就一直有穿旗袍的梦想和期待。
这次听朋友介绍雅秀服装市场的李建军制作旗袍很别致,而且这家服装店的裁缝师傅还给国际奥委会主席夫人罗格制作过服饰的,所以就过来了。"金晶定制了一套乳白色的旗袍,在试穿的时候金晶感到非常的满意和开心并和李师傅探讨穿衣之道。

  据了解,在9月6日晚上,金晶将现身北京残奥会开幕式表演的舞台上,"虽然不能作为运动员参赛,但通过演员的方式参与其中,我也感到非常开心。"金晶表示。而且,在残奥会期间,金晶还将作为"残奥会助威团形象大使",为残疾人运动员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