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福建重奖北京奥运健儿 张湘祥林丹何雯娜各百万

  9月4日,刚刚载誉归来的福建籍北京奥运会举重“金牌教练”陈文斌、北京奥运会特设武术项目“金牌教练”魏丹彤、北京奥运会举重冠军张湘祥、蹦床冠军何雯娜、北京奥运会特设武术项目南拳冠军林凡走进福州大学与近二百名师生举行座谈互动。图为同为福建龙岩老乡的北京奥运会举重冠军张湘祥、蹦床冠军何雯娜与福州大学师生面对面互动。中新社发刘可耕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福州九月五日电(记者林维莉)五日晚,福建省举行表彰大会,斥资逾千万元人民币奖励该省参加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的闽藉运动员及教练员,其中三位奥运金牌得主张湘祥、林丹、何雯娜各获人民币一百万元。

  在刚刚闭幕的北京第二十九届奥运会上,福建省参赛的十八名运动员、十名教练员,共获得三金二铜的历史最好成绩。

  福建省政府决定授予张湘祥、林丹、何雯娜“福建省功勋运动员”荣誉称号,奖励人民币各一百万元;授予教练员陈文斌、汤仙虎“福建省功勋教练员”荣誉称号,奖励人民币各一百万元;给予运动员徐云丽、薛晨、林凡,女排教练陈忠和、武术教练魏丹彤等记一等功;奖励获得铜牌的运动员徐云丽、薛晨人民币各二十万元;奖励获得武术比赛金牌的运动员林凡人民币四十万元,教练员魏丹彤人民币四十万元;奖励教练员陈忠和、缪志红人民币各二十万元;奖励运动员王向党人民币四万元,教练员伊格尔和黄小平人民币各二万元。

  此外,福建省政府还对参加奥运会的十八名运动员及其直接培训的教练员、获得成绩运动员的输送教练员等有关人员给予奖励,并对福建省体育局、龙岩市、福州市、莆田市体育局及少体校给予表彰奖励。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湘祥 | 林凡 | 何雯娜 | 魏丹彤 | 陈文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