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解密巴拉克为何千年老二 马特乌斯称个性有缺陷

    搜狐体育讯 作为德国队的绝对领袖,队长巴拉克一直与冠军无缘,千年老二的帽子对他也是最好的讽刺。近日,德国足坛名宿马特乌斯站出来对巴拉克评价一番,他表示,巴拉克天生个性有缺陷,这也是他为何总与冠军无缘的根本所在。

  马特乌斯通过在《体育图片》专栏对巴拉克进行一番点评。在他眼中,这个只懂得自怨自艾的小人根本不配成为德国领袖,和历任德国队长瓦尔特、贝肯鲍尔乃至卡恩相比,巴拉克就是一个渺小的可怜虫,“我们在网络等媒体中看到的巴拉克是一个完美的人,但这不过是他的经纪人多年来苦心经营的结果,他们总是费尽心思地讨好记者,让他们尽可能地去夸大巴拉克,让人们感觉巴拉克就是一个超级球星,从不犯错。另外每年还为他争取数百万的广告合同,将他打造成德国的贝克汉姆。”

  “有人说巴拉克是德国队的英雄,我不这么认为,纵使有2002年世界杯上那样的表现,我也不认为他的身上有着那些德国足球前辈们的痕迹,他丝毫没有瓦尔特、贝肯鲍尔和卡恩这样的个性。”

  在马特乌斯眼中,巴拉克的确不配称作德国队的英雄。“巴拉克已经离开了拜仁,但拜仁并没有因为他的离去而变弱,相反,以施魏因斯泰格、拉姆为首的新一批拜仁球员让我们看到了崭新的精神面貌,他的时代已经结束了。”(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马特乌斯 | 贝肯鲍尔 | 卡恩 | 瓦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