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福建队第六届农运会力夺三金 黄志鹏拿下首金

  中新社泉州九月五日电 (记者黄瑶瑛林永传)第六届全国农运会提前三项之一的游泳决赛五日晚在泉州侨乡体育馆举行,共决出了四个项目的金牌,福建代表队勇夺三金,首金由福建选手黄志鹏夺得。

  五日晚七时三十分,男子五十米双手托物踩水项目率先进行,比赛场馆内“福建加油”的欢呼声起伏不断。

  随着“砰”的一声枪响,选手们双手托着一个白色的球,像一条黑色的游鱼,动作敏捷,黄志鹏游在最前面,以四十二秒二一的比赛成绩夺得冠军。

  在接下来进行的女子五十米双手托物踩水决赛中,福建代表团的王华敏以四十二秒八六的成绩夺得金牌。

  在四人百米火炬接力决赛中,福建代表队的四朵金花配合非常默契,以四分二十七秒五一的好成绩夺得本项比赛的第一名。

  来自上海的尹默林获得男子一百米模拟救生决赛的金牌。

  第六届全国农运会三项提前赛游泳、健身秧歌、风筝从五日起相继进行,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台湾地区二十九个代表队参加,参赛运动员达六百四十三名,三项提前赛将决出八十五枚金牌,团队奖杯十七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志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