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中坚无缘世预赛首战 卡佩罗揭放弃欧文原因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英格兰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迎来首个对手安道尔队,这场比赛将在中立场地巴塞罗那进行。在周五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卡佩罗透露,主力中卫费迪南德因为身体不适将错过这场比赛,不过曼联的铁闸肯定将会出现在下周三与克罗地亚的“复仇之战”中。

  在之前的训练中,费迪南德因为背部的疼痛缺席了训练,卡佩罗也因此没有冒险地将他列入周末的首发名单中。英格兰主帅说:“费迪南德是球队目前阵中唯一一名身体不适的球员,但他的伤势并不严重,我相信他能出现在下周中与英格兰队的比赛当中。”

  卡佩罗将从莱斯科特、韦斯-布朗和厄普森当中挑选一名中卫顶替费迪南德,另外一名首发中卫将是队长特里。另外中场方面,兰帕德和乔科尔最近都有受伤,不过这不会影响到他们周末的比赛,在杰拉德、卡里克和哈格里夫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巴里有望得到首发的机会,布拉尔德也有望上演他在国家队的处子秀。

  欧文落选国家队也成为了发布会上的热点话题,此前卡佩罗就因此在英国国内遭到了广泛的质疑,意大利人也解释了放弃金童的原因。“我上周观看了纽卡斯尔与阿森纳的比赛,我觉得欧文还没有达到一个合适的状态。国家队的大门并没有对他关闭,欧文始终是英格兰队的重要一员,我相信他在未来能够给球队带来重要的进球。”

  此前,卡佩罗已经带队参加五场热身赛,与安道尔一战也是他上任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对于世界杯预选赛的开局,意大利人表示取胜才是最重要的。“拿到三分对我来说就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最重要的就是胜利,比分远没有获胜重要。”17个月前的欧洲杯预选赛,同样是在巴塞罗那,英格兰队虽然3-0击败安道尔,但球队的表现却非常糟糕,卡佩罗信誓旦旦地表示,周末的三狮军团肯定会比那时的表现要好,(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迪南德 | 欧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