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海昌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客场挑战大连主力伤病多 李章洙:我不怕董方卓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

  今天,北京国安将在客场迎战大连海昌国际,虽然多名主力受伤,但李章洙在展望本场比赛的时候还是非常有信心:“听说董方卓会上场,但我相信比赛不是一个人能左右得了的。”

  本场比赛是北京国安四个客场战役的第二仗,上轮在成都谢菲联的主场艰难拿到一分,无论是李章洙本人、球员还是俱乐部都不太满意。

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奥运间歇期的时候球队打的比赛,训练强度也不小,但真正到比赛的时候还是没有达到比赛的要求。实际上这也不是国安一支球队的问题,山东鲁能、长春亚泰和上海申花都出现了这道坎。”

  4日下午16点,国安队乘坐飞机前往大连,随后入住位于大连经济开发区的银帆酒店,由于布尔卡的腰部伤病没有痊愈,本次出征李章洙并没有带上这位罗马尼亚外援。此外,小马丁和张永海都还有不同程度的伤病。不过,李章洙表示:“这支大连队已经走了不少人,我有信心拿下这场比赛。”

  从 曼联回归的董方卓目前已经办理好了中超的参赛证件,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本场比赛将是董方卓回归中超的首秀。“他在比赛中应该会上场,但能否首发现在还不好 说。”大连队的一位官员这样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