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菲尔普斯食量远超肥罗 证明好身材的确要靠锻炼


  节食,是减肥一族最喜欢干的事,但往往半途而废,这不,肥罗为重返绿茵的减肥计划正因贪吃而前功尽弃。可是,“美国飞鱼”菲尔普斯却一边敞开肚皮海吃海喝,一边保持着匀称的身材,同时还能成为世界上游得最快的人。说白了,减不减肥,关键看你运不运动。

  重返训练场的罗纳尔多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要减肥,准备重新征战绿茵,医生也为他开出了减肥食谱。这份食谱罗纳尔多去年曾试过,效果颇佳,可以很轻松地让肥罗在三个月内减掉5公斤体重。

但很可惜,这份食谱仅仅约束了罗纳尔多24小时,嘴馋的他就忍不住破了戒,跑到一家快餐厅大快朵颐。

  据罗纳尔多的一位密友透露,肥罗光顾的是当地一家有名的美国快餐店“Outback”,这里出售的全是高热量的汉堡、烤鸡之类的食品。其中,炸洋葱圈、汉堡和烤肉是罗纳尔多的最爱,这些食品的卡路里高得惊人。不仅如此,肥罗每顿饭还要来点啤酒当饮料。也许,对于巅峰时期、运动量惊人的罗纳尔多来说,这样吃没什么,但处于半退休状态的他由于运动量锐减,这个时候再吃高热量的食品就会迅速增肥。

  有意思的是,在北京奥运会夺得8金的菲尔普斯也最喜欢吃炸洋葱圈和汉堡,但他的身材比例却好得惊人。菲尔普斯每天早上要吃三个奶酪煎蛋三明治,另外还有5个煎蛋、一碗玉米糊、三张烤馅饼、3片法式烤面包以及炸洋葱圈若干。每天中午,菲尔普斯还要吃2个大汉堡和半公斤意大利面,另外,他还要喝上含有1000卡路里热量的饮料。至于晚饭,他可以轻松吃掉另外半公斤意大利面和一整张大号比萨饼。不要忘记,还有1000卡路里的功能饮料。这样的一份食谱总共含热量12000卡,而罗纳尔多的医生给罗纳尔多规定的卡路里摄入量只有2000。即便是摄入6倍于罗纳尔多的热量,但菲尔普斯的身材也比肥罗好得多,看来,好身材的确要靠锻炼! 记者闫雯雯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