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松江苏州训练遇大雨 张效瑞赤脚室内秀球技(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6日08:09 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苏州消息(记者涂睿智):9月5日上午开始,苏州便下起了大雨。而中乙联赛第十二轮明天即将开战。这对于不善水战的天津松江队来说无疑是最不愿意看到的。强降雨也给户外运动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为了不影响球队正常训练,松江队把训练场地选在了一个室内篮球馆进行。

  来到体育馆内,松江队在教练组的带领下先是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压腿的训练。由于比赛明天即将开打,如何在客场的比赛中保持充沛的体能和良好的心态,在某种程度上甚至比技战术的安排更能左右比赛的结果。所以松江队在本堂训练课内容安排的比较简单,由于场地的限制,全队在进行了充分的热身训练后,干脆玩起了抓人游戏。游戏规则比较简单,教练组从全体队员当中随意挑选出一人来作为“捕猎者”,其余队员不能让“捕猎者”碰着,否则也将成为一个“捕猎者”,而之前的“捕猎者”便可以归队。但是不管是逃跑队员还是“捕猎者”都不需以走步的形式活动,如果有跑步追捕或逃跑则算违规。当然如果“捕猎者”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得着人,则要接受相应的“惩罚”。

  最后球队教练组在篮球馆安排了抢球,郝海东、教练组成员也参与进了其中。由于不是在足球场地,队员们也感觉新鲜,训练起来十分的投入。一个小时的训练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体育馆内始终充满着球员的笑声,而此次训练的目的就是想让大家有个轻松的心态来迎战明天的对手。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