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河南欲借主场斩金德 和风恐大行其道

  深圳上清饮 VS 成都谢菲联

  预计结果:平

   近六轮不胜,让深圳队保级压力骤增。本轮在主场迎战升班马,深圳队自然想全取3分,扭转颓势。尽管处境算不上糟糕,但黎兵的日子也不好过,毕竟他们已经八轮不胜。尽管从实力上说,成都谢菲联略占优势,但想拿下深圳队也的确不是件容易事。所以,各取1分是比较合理的结果。

  武汉光谷 VS 天津泰达

  预计结果:天津胜

  都以为朱广沪的到来,可以彻底扭转武汉队的落魄局面,但事实远非想象的那么容易。上轮没能把深圳队拿下,本轮又要与实力明显强出一截的天津队过招。困难还不止这些,汉军刚刚伤愈复出的外援巴布罗再次受伤,肯定缺席比赛不说,据悉还会缺席本赛季联赛。津门虎尽管实力占优,但自从队内头号射手路易斯停赛,攻击力大打折扣。不过,随着蒿俊闵等人的归队,球队进攻有了起色,但想在客场拿下武汉,依然不易。此外,王霄的缺阵也给天津队的防守带来了难题。

  最近两个赛季,汉军逢津不胜。现在的汉军很难改变本轮输球的命运。

  广州医药 VS 上海申花

  预计结果:平

   沈祥福上一轮是创造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不过广药队的胜利,也借助了好运。该队的防守未必是铁板一块。能否防住申花的攻势,是个问题。

  从实力对比看,申花占优,但如今的申花刚刚更换了主教练,处于震荡最激烈的时期。“换帅如换刀”这话,不适用于现在的申花。新主帅贾秀全的到来,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此外,申花队今年的客场成绩一直不理想,没有理由相信申花能够在广州赢得胜利。平局是个合理的结果,如果表现糟糕,不排除申花输球的可能。

  大连海昌 VS 北京国安

  预计结果:平

  尽管上轮遗憾地失去了一场胜利,但大连队的进步有目共睹。朱挺的进球对于锋无力的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此外,这场比赛很可能是董方卓回归后的首次亮相,很可能表现得异常兴奋。朱挺和小董的锋线搭档,还是有不小威力的。

  至于北京国安,困扰该队的主要问题依然是锋无力。尽管外援堤亚戈上轮进了球,但本轮毕竟是在大连的主场。考虑到北京国安的防守也还过硬,所以,大连想获胜也有较大难度。

  陕西中新 VS 浙江绿城

  预计结果:平

  尽管上轮拿下河南建业,但陕西队的表现略有退步。河南队主帅卡西米罗发出的“原来他们的主场是靠这样赢球”的不满声,至少反映出对手输球并非心服口服。明日一战,球队必须提点神。

  至于浙江绿城,上轮逼平上海申花,并直接导致吴金贵下课,该队的士气正处于高峰期。尽管陕西队的攻击力比较强大,但绿城队的后防线还算稳固。在周穗安的调教下,绿城队的战术体系正日趋成熟。九轮不败的绿城,本轮没理由落败。

  长春亚泰 VS 辽宁宏运

  预计结果:长春胜

  上轮补赛的结果对长春亚泰来说相当遗憾,几乎到手的3分在比赛还有8分钟的时候被王永珀夺走。但尽管如此,长春亚泰还是保持了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如果仅从主场2胜3平的成绩看,也并不能算太优秀,但看一看他们主场迎战的对手,包括了山东、北京、上海和大连这四支重量级球队,不败战绩的含金量相当高。

  尽管辽宁队上轮打破了不胜的怪圈,但状态回勇的长春亚泰毕竟是在主场作战,辽足凶多吉少。

  河南建业 VS 长沙金德

  预计结果:河南胜

     葡萄牙人卡西米罗上轮在西安喊出了“我们是在以11人打14人”的声音。尽管看似有推卸输球责任之嫌,但也须看到,他的不心服口服,在某种程度上反映了比赛的过程。总体来说,河南队依然保持了不错的状态。本轮主场作战,只要奥里萨德贝正常发挥状态,取胜没有太大的问题。

  至于长沙金德,尽管上赛季两胜河南,但毕竟是往事了。上轮被辽足击败,金德的日子不好过。

  山东鲁能 VS 青岛盛文

  预计结果:山东胜

   山东对青岛12胜5平7负的历史战绩,证明了主队在这场山东德比战中的巨大优势。尽管上轮在广州遭遇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在周四的补赛中周海滨又吃到红牌停赛,但是,这并不影响山东鲁能对于冠军的期待。

  反观青岛队,尽管拥有一定的攻击力,但他们的优势往往更多体现在主场。想要在济南全身而退,实在太难。本报记者 徐宏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占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